说说“轩辕剑五”

  SoftStar恐怕怎么也没有想到“轩辕剑五”这么快就被破解了,这是很惨,这还用的是俄罗斯最新的反盗版技术-StarForce 4.0版本。这次的发行也真够软星郁闷的了,当天出现可以下载的镜像,当天大家研究出可以破解的办法,更为夸张的是,当天就出现了刻录正版盘的办法,伪盗版都问世了。

  我大约是在这个时候在网上下了一套“轩辕剑五”的镜像,看到网上的办法都需要刻录,而且很容易刻坏,我还特意去买了两张可擦写的光盘。要说在我们这个小地方找这个东西真是不容易,在大中电器问那个卖耗材的小姐,她根本不知道。我问她“有没有光盘”,她把我带到了放光盘的地方,我看了看牌子,还不怎么样,好像是香港的那个数码什么的牌子。我对她说是可擦写的,她把我领到了卖软盘的地方,无语了。最后我走的时候,她还告诉我这里是专门卖耗材的地方。去了书店,那里的销售小姐还不错,总算知道,可是她说那里的六张盘都被一个女的买走了,看来这玩意儿平度是缺。最后我终于在组装电脑的地方发现了这东西,一张盘要十块钱,还不是好牌子,郁闷,但是没办法,买了两张。搞呀搞,回来之后就开始刻盘,结果买的盘上有问题,不影响读取数据,但是用来做密钥盘,就不合适了,有几个扇区的数据读不出来,刻一张要二十分钟,我刻了四五遍,最后还是放弃了。

  在Firefox的论坛里看到游侠出破解的消息,赶快去下了一个,一个字“爽”,游戏的音乐做得的确很好,是非常非常的好。

  在我玩这款游戏的时候,网上的攻略陆陆续续地出来了,这可是方便了我这个不爱找路的人,现在游戏还没有通关,再说吧。

Posted by web123lai at 8/20/2006 04:46:00 下午

0 Comments

发表评论

«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