终于在我的Blog上加上自己的视频了


  一直都想加上,以前的打算是用一个Flash文件,这样一方面方便一点儿,另一方面直接使用Flash的话,可以缩小文件的体积,提高下载的速度,我记得使用Flash的话,30几K就足够了,现在用的Flv文件有130几K,好在不是自动播放的,后面的Flv文件不一定要下载,而播放器我记得应该只有9K,处理的应该还是不错的。对了,以前不用Flash的原因,主要是我上传的Flash有的时候根本不能用(比如放在BOX的时候),有的时候过几天就不能用了(比如放在sitesled),实在是很郁闷,而这些文件在我的本地计算机上是可以看的,而且非常正常。


  昨天,偶然找到了一个控制面板内置的Flv Player,正好适合我用来发布自己的视频,这才把以前录制的视频转换成Flv文件,传到了网上,现在看起来,效果不错。


  对了,在搜索的过程中,我发现国外的资源还是要比国内的多得多,处理的也很不错,以后的搜索应该形成一个习惯,应该根据情况,选择恰当的英文关键词在网上找,这样获得有用信息的机会会高很多。

Posted by web123lai at 9/06/2006 11:45:00 上午

0 Comments

发表评论

«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