浏览器与WEB2.0的结合绝对是个创举

  Flock如果可以直接采用Firefox的扩展,那其应用绝对会好很多,其实大家也需要这样一个浏览器,可以方便的发布自己的感想,发表自己的评论,上传自己的图片。还有很多事情可以这样做,我想很快就要到来的是音乐和视频,不过,这必须与音频播客和视频播客的广泛应用为前提。再比如说,一些社区网站也完全可以与浏览器相结合,目前这部分的工作似乎是大家的个人博客在做。
  不过,我认为,最有发展前途的的网页评论的web2.0站点的建立和其与浏览器的结合,我记得IE其实是具备类似的功能的,不过那并不是一个web2.0的站点,发展很不充分。就像大家写书评一样,大家也完全可以对网页发表评论,而这些东西如果完全放在博客上不利于大家的交流,有一个专门的网站就不同了。其实这类似于一个扩展的“豆瓣网”。当然,这部分评论也不应该仅仅只能存在于这个专门的网站上,而是应该像图片一样可以发布到个人博客上,毕竟有很多的长篇大论,大家还是希望保存下来的。这样做在技术上也没有任何问题,可惜的是目前还没有出现这样一家网站。当然了,风险也是有的,因为这玩意儿应该是与浏览器相结合的,推广起来可能会比较麻烦。
  呵呵,上面的这个创意我觉得已经够资格参加创业比赛了,完善一下能搞到风险投资业说不定,我在大学生时代可是和同学获得了“启航杯”大学生创业比赛的优秀奖,那时好像是一个家教网站,远没有这个有特色和发展前景。

Posted by web123lai at 9/29/2006 08:54:00 下午

0 Comments

发表评论

«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