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搜索的时候看到的评论,蛮好玩的,粘过来

  其中我最喜欢看的还是正恩与哲镇小两口,两人青梅竹马,长大被大家当成必然的夫妻。在高智商,头脑聪明,与众不同的姐姐知恩的衬托下,正恩这个本为大家当成最普通的,以后会成为一个扎进人堆里就见不着的最常见不过的女人,可事实上她确有着最不想过普通生活的心。哲镇是穿开档裤就玩在一起的伙伴,两家又是熟识,跟他握手就像左手握右手,对他的一切了解的好像比对自己还清楚,仅管他是一个在旁人眼中看来的再好不过的结婚对象,对正恩还一往情深,但这些都不是她想要的。对于正恩的那个不好说的毛病-----就是被相同年纪的男青年一碰就恶心,一想有亲密接触就无法控制地想尖叫------哲镇有着绝对的信心可以克服,但正恩自己却没什么信心,她努力地想回避这些,在哲镇身上挑刺。正恩觉得,虽然自己只有二十多岁,但如果现在与哲镇结婚,感觉就像已经与他一起生活了几十年的老夫老妻,完全没有新奇性可言。这一点几乎快让她发疯!
但是在全家人的说服下,特别是心爱的妈妈为了她不肯结婚病的都起不了床,正恩只好低头了,她说:“我会努力的~我会努力去试着和那个让人无聊的家伙约会的~妈妈,血压上去点儿了吗?~然后结婚~又上去点儿了?”
结果嘛,当然是经历了风风雨雨,打打杀杀地,走到了结婚那一步,幸福嘛,当然是幸福啦!因为当朋友时的相处方式与结婚后完全不同。
 
现在正在放一天清早,正恩与哲镇蜜月提前归来,可是两人像是遭受了一场浩劫,腿也破了,手也摔了,身上青一块紫一块,又拉肚子,又疲惫不堪,把一家了吓了不轻。妈妈一了解才知道因为正恩的那个毛病,两人新婚之夜就是打仗一样地度过,结果就是现在看到的这样了,而且还没圆房。这可是个大问题!哲镇也泄气的很,累的进屋倒头就睡。
到晚上大家都睡下了,新婚夫妇的屋里“啊~~”地发出一声惨叫,吓的爸爸从床上跳起来,刚想打开门冲出去,正恩就惊惶地冲了进来,直往被窝里妈妈身边躲,让父母气急败坏地,把正恩往外拖,边叫
“哲镇~哲镇~快把她带回去!你什么都不要说,你就是要回去!哲镇,快把她带回去!”
正恩抖着声哀求:“爸爸~爸爸~你听我说,就听我把这句说完~~”
“不行!什么也不许说!快,哲镇,快给带回去!”
正恩一见哲镇伸手过来,又“啊~~”尖叫着冲到楼上奶奶们的屋里去,在爸爸连声“对不起……对不起……”下又拖了出去。爸爸着急地说:“你这坏丫头,真应该拿胶布把你嘴封上!”
哲镇心疼:“爸爸,怎么能那样呢……”
爸爸气极,边把正恩往哲镇怀里推边教训他:“一个大男人!怎么能这么没用?”
第二天蒙蒙亮,哲镇走进院子里,伸伸胳膊,摸摸还在流鼻血的脸,不自觉地露出满足地笑。回头走进屋里,遇上刚起床的爸爸,爸爸惊讶盯着他的脸,拉到亮处,小心地问:“你这是怎么了?昨晚又打了?”哲镇一听大惊失色,冲进洗手间里,这才发现,一只眼睛周围淤清一片。包扎好,与爸爸坐在餐厅,爸爸还在发愁:“你们俩这样可怎么办啊~”
哲镇害羞地笑着,看看爸爸:“爸爸,行了!”
“行了?”
“嗯,行了……”
“啊?哈哈~”

经典对白:
(正恩和姐姐说自己的心事)
  知恩:到现在你才说这个,你想怎么样,你们的婚事和别人的婚事完全不同,因此感情不同是理所当然的,你现在才挑毛病我认为很傻,你们是青梅竹马从小一起长大的,说话办事随随便便也没毛病,生气了“丫头”“小子”的骂,你跟这么熟悉的人结婚,又怎么能体会到甜蜜啦心跳啦思念啦难过啦等等恋爱的感情呢,我以为你的要求太过分了
  正恩:我们把这些放在一边不谈了,最低限度见了面应该感到高兴,你说是不是这样?
  知恩:见了面也高兴不起来?
  正恩:中间有段时间是这样,可是最近不知道怎么回事感到厌烦心烦,这怎么办啊,我怎么能和一个淡而无味的家伙,在一个屋子里过一辈子呢
  知恩:这种状况你怎么结婚啊
  正恩:是不是姐姐?假如姐姐是我,该怎么处理呢
  知恩:我首先不会像你一样办这种傻事的
  正恩:哎呀就算偶尔做错了,啊?
  知恩:...你有没有现在取消婚约的勇气?有勇气吗?
  正恩:...没有
  知恩:宝宝,你快下楼睡觉吧
************
(正恩从外面回来,飞快的冲进厕所)
  朴母:你公婆回来没有
  正恩:回来拉,别提他们多高兴啦,多疼我拉!我真的,在这个世界上我遇上最好的婆家,我觉得非常幸运,公公婆婆没挑的,家庭没挑的,新郎没挑的,我的婚姻比任何一个女子的婚姻更美满啊!
  朴母:正恩你这是怎么了?
  正恩:我怕没有爱情的婚姻会使自己的精神失常啊,所以提前演习一下,以防真的失常啊
  朴母:孩子她爸...
*************
(正恩蜜月归来,朴母吃惊的发现,正恩把哲镇的手给咬了,正恩自己的膝盖也都磕破了)
  正恩:虽然没有相信,万万没有想到他会变的那么野蛮,所以我就咬了他...
  朴母:什么时候咬的?
  正恩:出发那天咬了一只手,昨天咬了剩下那只
  朴母:这么说,哲镇他失败了?
  正恩:我可是成功了,谁让你们强迫我结婚的,我是不适合结婚的人,自从上了飞机,哲镇就对我黏黏糊糊的
  朴母:眼巴巴的看了多久,已经结婚了那不是理所当然的事嘛
  正恩:我说了不行他就该打消念头,可是他现在和结婚前判若两人,他现在比我还生气呢,所以生病是活该的
  朴母:你不觉得哲镇可怜吗
  正恩:正因为可怜他,我也一起病了
*************
      哲镇:我正在考虑该不该用一根绳子吊死,我在恨自己,这么无能为力,觉得整个身体缩成一粒芝麻了
  正恩:你可不要这么想,你不该这么垂头丧气的,这个问题说到底是我造成的,和你没什么关系
  哲镇:你的问题就等于我的问题
  正恩:接个吻还可以的...
  哲镇:好了现在我连亲嘴的劲也没有了
  正恩:那我们睡觉吧,反正这两天也没好好休息,你往那边挪一挪
  哲镇:上别的屋吧
  正恩:你是我的丈夫啊,我躺在你身边难道不对吗
  哲镇:你这不是折腾人吗,连一根寒毛也不让动,你想把我折腾死吗
  正恩:你不是连亲嘴的力气都没有了,怎么出尔反尔提这个
  哲镇:行了,你随便,让我急死算了,死在你的手里还算幸福
  正恩:我恐怕还不会让你急死吧,男的女的都算上,还是咱们俩最亲密,妈要给你请医生
  哲镇:用不着请医生
  正恩:由于肝火太盛导致的四肢酸疼也许更厉害
  哲镇:走遍全世界恐怕也找不到像我这种情况的
**************
(夜里,正恩从哲镇身边逃跑,一路叫着冲进爸妈房间,被爸爸硬拖着送回去)
  正恩:爸爸我会晕过去的呀!
  朴父:不用担心,我们给你准备好凉水,等着你休克
  (正恩又哭闹着窜到楼上奶奶们的房间,爸爸像老鹰抓小鸡一样把她抓回来)
  朴父:我说,你赶紧找胶布来,把这个丫头的嘴粘上
  哲镇:别那么强迫他,怎么能那样
  朴父:亏你是个男子汉,一个大小伙子,怎么这么无能
  
  (第二天一早,哲镇在花园里伸懒腰,得意的笑着,经岳父提醒才发现自己鼻青脸肿)
  正谢:姐夫,你这个婚怎么结的不大顺利,怎么搞的刚一结婚就从山上滚下来,还长针眼,遇上这么多烦心事啊
  哲镇:....可不是吗
  
  (哲镇用纱布包起一只眼睛,正恩看到哲镇的脸,感到很惊讶)
  正恩:你为什么成了霍克船长啦
  哲镇:这是你的杰作
  正恩:这是我给你弄的吗?我记得只是打出了鼻血啊...对爸爸妈妈奶奶们怎么说啊
  哲镇:从山上滚下来的嘛...
  正恩:这都怨你
  哲镇:对,怨我
  正恩(心疼的):怎么把人弄成这个样子,等一等我去拿个鸡蛋,用鸡蛋蹭一蹭吧
  哲镇:正恩~依我看,你的嘴唇比鸡蛋,效果更会好的
*************
正恩:假如我得了一种可怕的病,一种不治之症,那么你能背着我围绕地球转七圈半吗?
  哲镇:能,怎么
  正恩:突然想起来的,这个故事虽然很动人,但是到时候你真的能做到吗,恐怕很难做到
  哲镇:只要有了爱情,什么都不怕
  正恩:可能你爱我爱的更深一些,我也想过这个问题,你如果得了那种病,我背着你可能转不了七圈半,大约能转三圈半吧,也就三圈半吧
  哲镇:哦~!很的进步!真让我惶恐不安,不知如何是好
  
  正恩:你第一次爱上我是什么时候?
  哲镇:在你上幼儿园尿湿裤子的时候,哇哇大哭,好可怜啊,从那时候起,我就决定爱你了
  
  正恩:好长时间让你伤心,对不起了,是我错了
  哲镇:不要紧的
  正恩:你出去乱搞的话,我会要你命的
  哲镇:呵呵呵呵
*************
正恩:妈你听我说,我们生下孩子后,带一段时间看看,如果太费劲呢,就想交给妈妈,然后出国去。妈妈你有信心把孩子带好吗?...你为什么要看爸爸,我问妈妈呢!我们还没好好谈恋爱,从现在起我们想像恋爱阶段那样度过,可是有个孩子就不太方便了
  朴母:你的想法真自私
  正恩:我也想学点什么啊,他叫我学习画画,公公婆婆要给我学费叫我去学习
  朴母(立刻露出笑容):是吗那可是好事,不知怎么我听你说要去学习,心里很高兴
  朴父:那可能是因为你从学校退了学...
  朴母:如果你说我愿意学习,那该有多好听啊。可是正恩,你出去学习,为什么要把你的孩子交给我养
  正恩:哎呀妈妈,作为母亲你怎么会这么说,我真没想到,不愿意就算了,其实我公婆乐得给我们带孩子,我主张还是给我妈带,说服了丈夫的
  朴父:你妈妈是闲着的人吗?哲镇,咱们把这件事弄清楚了,你的丈母娘是我的人,再不要打搅她了
  朴母:哎呀何必说的那么不近情理呢,亲爱的
  朴父:不行,要说清楚,如果我不保护你,还有谁能保护你呢
  哲镇:不必费心了爸爸,把孩子交给岳母大人是没有道理的
  朴母:所以你们不该这么早要孩子
  正谢:听说最近一结婚会百发百中的,哈哈哈
****************

哲镇吻了正恩后得寸进尺地摸她胸部,被正恩又打又骂,却神神在在地说:
“我只是想挑战下一关。我不过想碰碰从中学时就想碰的地方”
朴爸爸朴妈妈偷听了,朴妈妈:“看来有必要重新认识一下那小子。“
朴爸爸:“为什么?诚实也是错的吗?”
朴妈妈:“那么你也那样吗?”
朴爸爸:“当然。”
朴妈妈:“哎哟,你们男人真是……”
朴爸爸:“我们也很冤枉哪,也对被造物主造成比女人更容易冲动的体质而感到委屈。”

Posted by web123lai at 11/07/2006 08:43:00 下午

2 Comments

  1. Anonymous 匿名 posted at 11/07/2006 09:57:00 下午  
    哈哈,看了半天,实在太长了。
  2. Blogger web123lai posted at 11/07/2006 10:23:00 下午  
    嘿嘿,粘的,其实我就看了咬手指头那一段,别的也没看,中午看的,我们老师第二天还给我们大讲爱情是什么呢?我在底下一听就知道这个家伙也再看这个电视

发表评论

«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