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来以后要放弃暴风影音了,改用幻想影音

  自从知道了Kmplayer,一直都用Kmplayer作为播放器,主要是Kmplayer的播放控制功能非常完善,而且界面也很不错(当WinAmp能够播放视频的时候,就希望这么干)。不过,有的时候Kmplayer有一些不能播放的视频,因此需要一个解码包。一直是采用暴风影音做这个工作的,呵呵,国产软件么,而且附带的Media Player Classic也是中文界面,看着比较舒服。

  以前暴风影音会附带一些广告软件,还算是可选安装,可以接受,可是最近发现暴风影音附带的解码包大概是与汉化的Kmplayer附带的解码器有冲突,经常会出现CPU占用率过高的问题。偶然在cnbeta上看到了幻想影音,这个安装包整合了解码器和Kmplayer,肯定不会出现兼容性问题,满足我的需求。去作者的网站上看了看,发现评价非常好,而且通过了Softpedia的认证,作者的态度也很好。采用的MPC是蓝色网际编译的。对蓝色网际的印象也不错,我很喜欢的notepad2就是她在国内继续发展的,foobar2000的一个优化界面也是她做的,呵呵,有心的朋友注意到了吧:她。呵呵,对厉害的女程序员,特别是对还注重美化的女程序员比较欣赏。由于对蓝色网际的欣赏,对幻想影音的评价自然又高了点儿。

  呵呵,对了,还有一点儿非常喜欢幻想影音的就是:他推荐使用realplayer和quicktime自己的播放器附带的解码器,这也符合我的系统环境,而且也符合我的判断:在兼容性方面,还是官方的东西最好。

  幻想影音似乎就是为我的系统定制的,不由得我不喜欢,呵呵^_^

标签:

Posted by web123lai at 3/30/2007 09:08:00 下午

0 Comments

发表评论

«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