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美妙人生》中的点滴


婚后的生活,真是叫乱,用昌明的话叫:每个星期都要给他们劝架,呵呵。这两个人天天见面就是为了吵架吧。
对了,在这里还不能不提世真唱的moon river,真是非常美,我也被感动了,再听从网上下的男生专业版,感觉好没劲。
最后的误会,是我最感到郁闷的时候,虽然彼此深爱,却又深埋心底,为了对方能过得更好,甚至想要结束婚姻。看这一段时,我的感觉和看《东京爱情故事》一样,是一种压抑的无可奈何。不喜欢把这一段截图了,我看了会很郁闷的。
她们的婚后生活是幸福还是不幸呢?我想还是幸福的吧,因为他们都爱着对方,生活的辛酸在日后也会变成甜蜜的回忆。 Posted by Picasa

Posted by web123lai at 11/19/2005 09:59:00 上午

0 Comments

发表评论

«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