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对阿拉伯的看法

  Blog这个东西真是不错,我可以把我的看法完整的整理出来,让知道我的人,特别
是不知道我的人了解我的看法。
  在这里顺便再夸夸自然码,自然码的功能做得真是很体贴,竟然提供了输入全角空
格的功能,真是不错,在论坛上发贴子,在Blog上写留言真是方便,非常好用。
  言归正传,我认为阿拉伯的那些国家真是不怎么样,整天受以色列欺负。有人可能
会说,以色列有美国撑腰,出现这种情形是自然的。可是我不这么认为,阿拉伯国家地
大物博,又可以用地下的石油换来数不清的美元,他们应当首先立足于自身的发展,用
自己的实力来打败以色列,争天瞎吵吵于事无补,只会受人欺负。
  我认为阿拉伯这个民族一盘散沙,为什么不合力首先打败自己共同的敌人呢?这样
的话,他们也能赢得世界的尊重。

Posted by web123lai at 8/01/2006 10:11:00 上午

0 Comments

发表评论

«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