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不错的BT客户端BitTyrant

  偶然的机会在霏凡看到的,那上面的人说这是个破坏BT系统的东西,只下载不上传。可是,我看了看开发者的主页,这个软件根本不是这样的,相反,我认为,这个软件对打击吸血的BT客户端是有好处的。
  软件的工作原理是将本身的带宽尽量满足传输数据给自己的节点,算是一种报答,类似Emule的积分制度,对于那些自己无法获得数据的客户端,软件会降低他们的优先级。这样吸血的BT客户端就不容易得到数据,起到了限制作用。
  软件并没有限制上传,相反在上传方面做得很出色,平时没有东西要下载的时候,软件会尽量上传,当有东西需要下载的时候,软件会自动调整上传速度,避免影响下载。这样,ADSL用户在使用的时候就不必限速了。很方便的设计,事实上,我在用这个软件的时候就不限速。
  软件的界面差点儿,毕竟只是一个研究项目,提供了很多别的数据。
  另外,软件可以提高下载速度在我这里也得到了证实,一些不是很热的种子,或是处于发布期的种子,软件由于和网络好的用户打交道,自然获得的数据就多,速度会不错。
  软件在开始启动的时候,加速较慢,可以理解,因为软件需要对用户节点进行分级。
  软件还是不错的,可以作为一个比特精灵的后备工具。我发现,这个软件下载的用户可接受的情况下,下载速度总是能占满我的带宽,值得肯定。

标签:

Posted by web123lai at 2/07/2007 11:02:00 上午

0 Comments

发表评论

«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