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Script也是个好扩展

  从这个扩展刚出来的时候就知道并且使用了这个扩展,不过呢,当时去Download还有别的网站太麻烦,而且功能也不完善,于是在基本搞定这个扩展的使用之后,把这个扩展从我的电脑里删除了。

  那天在addons.mozilla.org里翻了翻,由于这个扩展一直是排名很靠前的,加上国内一些脚本的质量的确是不敢恭维,搞得我的Firefox不爽,再次安装,发现很多页面都清静了。虽然我也注意到一个问题:我经常访问的网站的JavaScript都是被允许的,和没安装过这个扩展一样。不过当访问一些陌生网站的时候,有的不光解决了垃圾脚本问题,甚至有的页面排版错误也得到了修正。

  在我的博客上作文支持一下,虽说这个扩展目前在我的Firefox必备扩展列表中还不能牢固占据主力位置。

标签: , ,

Posted by web123lai at 4/03/2007 05:04:00 下午

0 Comments

发表评论

«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