称赞Google Reader

  有朋友说我在这个时代落伍了,呵呵,的确如此。
  又发现了一个Google Reader的一个众人皆知的技巧:使用快捷键。
  其实现在越来越推崇键盘操作了,主要是速度快。用鼠标太累,需要满屏幕的移动鼠标,而且一旦开始使用键盘,就会越发的不喜欢鼠标,手臂要在键盘和鼠标之间移动,更累,怀疑自己有一天也会过起 Script Life ^_^
  跑题了,其实写这个文章最主要的发现是两个快捷键:
  U: 折叠左边的导航(就像我刚开始用的时候希望的)
  L: 为订阅修改Tag
  呵呵,其它的快捷键就不说了,网上有的是,大概Google Reader设计的初衷就是希望大家用快捷键工作吧

标签:

Posted by web123lai at 5/04/2007 04:08:00 下午

1 Comments

  1. Blogger Eric posted at 5/07/2007 03:15:00 下午  
    说来惭愧,我只用j和k两个键,不过今天知道了原来u键也挺好用,哈哈,可惜v键打开源页时google总是报错说我block了一个pop window,我把Adblock关了也不行,着实郁闷了,因为开源网页我经常要用的啊,看来只能鼠标点了。

发表评论

«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