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评价

  我是非常喜欢央视的《笑傲江湖》的,楼主的评价也写得非常好,在大的意思上我们的观点是相同的,在小方面不同也很正常。
  我觉得央视的笑傲江湖最大的特点就是大气,非常的大气,港台拍得太小家子气了,当时播放的时候我在上高中,那是我的同班同学都非常的喜欢,那时还有一种方便面,里面就是这些人物的肖像卡,我的很多同学为了肖像卡去吃方便面,拍得好不好也就很容易看出来了。
  希望央视能够多一点自己投资拍摄的金庸武侠剧,好像只有这一部是央视自己出钱拍的,感觉非常好。
  另外我非常喜欢令狐冲这种浪子和任盈盈那种腼腆的可爱。

Posted by web123lai at 9/14/2006 08:53:00 下午

0 Comments

发表评论

«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