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装WindowsXP的两种办法

  第一种就是我现在用的Vol系统加vlk的办法,找一个可以在网上验证的key,用修改cdkey的脚本写到系统中去,这样就可以通过正版验证了。不需要重新启动系统,挺方便的,不过我估计以后cdkey可能要换。
  第二种是今天看到的,刷新BIOS安装OEM的Windows操作系统,看到了几个可用的版本,联想的、IBM的还有HP的,我觉得最合适的是HP的,毕竟是原装的。联想的似乎别人集成过。IBM的原版是SP1的,可能升级会比较麻烦。早知道可用的话,我就把同学的三星盘克隆一份了。
  我觉得第二种方法虽然第一次用的时候麻烦点儿,但是以后确实一劳永逸的,OEM的系统微软毕竟不能封掉,验证也容易一些。不过我用的是Sony的笔记本,刷新了BIOS之后我怕以后没有办法从SONY的网站下载BIOS更新。我推荐如果可能的话就采用第二种方式刷新BIOS安装,不用担心被封掉。

Posted by web123lai at 9/26/2006 06:08:00 下午

0 Comments

发表评论

«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