刚刚用了用智能狂拼

  最新的一版进步很大啊,在输入中的转换非常快,特别是与自然码相比。当然了,对比自然码长期积累的输入习惯还是有部分设计不如自然码。
  自然码真的应该有危机感了,特别是在转换速度方面,或者说是别人说的上屏速度。
  对了, 感觉上自然码的整句模式才是最符合输入的方式,不过,可惜的是智能狂拼通过快捷键的组合无法实现这种效果。如果也能解决就好了。
  呵呵,如果,有一天,我对自然码的转换速度不满意,我就不用自然码而转用狂拼,反正在用自然码之前,我就是用狂拼的,只不过,当时狂拼的智能性非常的不好,我才放弃的,在第二版的时候,狂拼有改进,不过还是不够,所以我还是没有用,现在第三版已经不错了,已经到了可用的程度了。

标签:

Posted by web123lai at 2/12/2007 03:45:00 上午

0 Comments

发表评论

« Home